分享
 
 
分享給朋友
 
 
中文   |   ENG  
  1. 本網站所載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照片、影片、標誌、圖表及其他事項,均為本公司之財產及受知識產權所保護,閣下不得複印、複製及更改。
  2. 本網站內載有通往其它網站之連結 ("該些網站"),本公司無法保証該些網站內之內容或陳述之真確性,故本公司對任何因該些網站之內容或陳述而引致之損失不會負責。
  3. 本公司有權在無須通知閣下的情況下刪除閣下儲存或上載於本網站的任何資料。
  4.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不會對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所列作出任何保證,本公司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負責因下列各項引致或與下列各項有關之責任及/或損失:
    1. 本網站所載內容或資料的準確性;
    2. 本網站的穩定性或可使用性;及/或
    3. 透過本網站供應的服務或產品。
  5. 本公司不會負責閣下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取得的任何資料、資訊而蒙受或可能蒙受的任何損失。
  6. 如因閣下不當使用本網站而引致本公司或本公司之相聯公司、附屬公司或聯營公司被法律追討,閣下需彌償所有有關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損失、訟費及支出。
  7. 本公司可隨時修訂本條款,有關條款一經修改,閣下隨即受該等修訂約束。
  8. 本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法律管轄,並按照香港特區法律解釋。
  9. 若本條款及條件的任何部份被視為不合法或由於任何原因無法執行,該部份將被視為與本條款及條件分割,而本條款及條件的所有其餘條款及條件之有效性及可執行性均不受其影響。
  10. 若中英文版存有差異時,將以英文版為準。
置頂